Saturday, January 2, 2016

2016

挥别 4 年的部落格

重新开个再出发

因为。。。

之前的写得有点迷失方向了。。。

现在就配合新的一年

来个新的吧

THROUGH MY EYES

长大了,

越来越事物终在沉默中看透

却不出声

因为

大家都成熟了

少了一百万的为什么

因为知道有些事不需要出声

就算有个为什么

也把心里话吞进肚子里

人与人之间的透彻

越来越难寻

若拥有,请珍惜

珍惜那些坦然,直爽,爽快的人。。。


*又来听着听着歌的不知道写到哪儿去*

最近,工作了。。。

站在社会的边缘

看见了社会

看见了它的爱

看见了它的温情

也看见了它的现实

人与人在这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时代 

有些人选择了以平常心对待外来的事物

有些人也选择了自己的好康为主的不顾一切

有些人却淡然一笑而过不留言语

也遇见了

各各父母对孩子的付出

来到销售部门

一盒盒的玩具

小孩的‘我要,我要’ 

父母都看在眼里

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给予孩子的想要

一盒盒对我来说都价格不菲

或许我还未理解为人父母想要给孩子些什么

但这是父母想看见孩子的笑容,孩子的改变

孩子会不会开始学会珍惜

孩子会不会有耐心地完成

孩子会不会。。。。。。。。。

想要回想起自己小时的‘我要,我要’的画面

却感觉好迷糊。。。不记得。。。

也可能现在所看到的画面其实就是以前的那个小时的我。。。

一些擦肩而过的小故事

让我想起了些事

知道了父母以前有过的感觉

看着一位妈妈多不放心自己的孩子

却因为孩子想尝试比赛

只因为某种原因孩子很难找到有兴趣的事物

一旦找到了

妈妈就尽力地让孩子在这一方面反复练习

比赛完后

虽然输了,但妈妈好像看到了孩子的努力

已经感到欣慰。。。

原来一切情就这么简单

我也听到了以前父母亲的安慰。。。。。

下一次再努力, 加油,别想那么多了该继续前进

现在收到这些短讯

短讯短讯。。。

简短干净利落

却是他们想说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