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一屁股坐下就打字

成長的很大部分,是接受。
接受分道杨镳,
接受世事無常,
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
接受自己的缺點。
然後發自內心地去改變,找到一個平衡點。
天黑開盞燈,
下雨帶把傘,
再難過先挺住,
熬熬也就過了,
跟世界相處,
首先是和自己相處。”

————————————————————————————————————————
和自己相處

認識自己

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

但一些事物不是想要就可以得到

不是撒嬌就擺在面前

更不是抱怨就可以獲得

很多事往往在不接受的狀態漸漸的很接受 

因為不接受的事偶爾是我們一廂情願的想法

想著為什麼我就得接受這一切計劃,

這一切在冥冥中有了安排的東西,

難道我不能有我的安排嗎。。。

有些東西越是掙扎,你越會察覺你是多麼無力的只會在原地掙扎

結果在一些不可能被改變的事上

你會察覺你只可以接受。。。

雖然是接受, 

但在裡頭尋早屬於自己的平衡點,自己的位置

苦中做樂,換個想法。。。等等

每晚躺在床上

總是難以入睡

腦袋一直在轉

想些我第二天該做什麼

今天又做了什麼

假期如何的頹廢 

試着數綿羊

試着找個安全感的睡眠位置

缩成一隻蝦

直直的床卻打橫睡

。。。

眼睛是關的

腦袋卻是開的

結果第二天

卻什麼都不記得

半夜想來做么 

= = 

加上睡不超過 9點 的魔咒又回來了 

結果變成睡眠不足 = = 

我想我應該早點去躺在床上滾 

但我不想醬早睡 ×多也×

多麼想像睡午覺醬

一躺就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